小宇宙主播后台1月25日更新介绍:新增发布投票功能、支持主播自定义收听时长通知

概述

这次更新中我们新增了发布投票功能,并支持主播自定义收听时长通知。

投票功能介绍

小宇宙主播后台新增投票功能。现在,主播可以通过小宇宙主播后台为单集创建投票,投票会展示在小宇宙最新版本客户端对应单集的评论页。小宇宙一直致力于为主播与听众建立更加多元紧密的连接,希望投票功能可以帮助听众以简单有趣的方式参与到节目互动中,也帮助主播收获听众的想法、获得内容创作的灵感。

如何创建投票

托管在小宇宙的节目和RSS节目都可以创建投票。托管节目可以在创建单集时添加投票,也可以为已发布的单集添加投票。

RSS节目可以为已同步至小宇宙的单集添加投票。

点击对应单集的编辑按钮
创建投票

在投票编辑窗口,可以为投票设定话题、选项和结束日期,支持单选和多选。投票提交后暂时不支持修改。

投票发布后,可以在单集详情页的评论互动版块中查看投票数据。

设置合适的投票话题

在设置投票话题时可以尽情发挥你的创造力,问出你想问的问题。比如,话题可以与单集的内容相关,也可以是对听众收听习惯的了解、对未来的选题进行调研。记得话题描述尽量简单,使得听众能够很快理解你的想法。也记得小宇宙希望与你共同维护愉悦友善的社区氛围,投票话题尽量不要引起不必要的争论。

自定义收听时长通知功能介绍

当听众收听一档节目的时长达到100小时,会收到由系统发出的祝贺通知。现在,主播可以自定义这条通知的内容,带给听众更多惊喜。

在节目设置页修改自定义通知条目并保存,即可设置节目专属的通知。

最后,提前祝你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继续在小宇宙玩得开心。

popo

po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