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宇宙Studio 6月16日功能更新介绍

概述

这次更新中我们增加了「拖拽调整片段顺序」和「音量调节」两项新功能,并对波形图进行了优化,在支持触摸板双指缩放手势的同时,大幅提升了缩放体验。

拖过拖拽来调整片段顺序

把鼠标放在你想调整位置的片段上面,按住鼠标左键(或单指按住触摸板)的同时拖动它,即可将该片段更换到一个新位置。

调整片段的音量

单击并选中一个片段后,右侧会出现一个叫作「片段」的面板,拖动「音量」这个属性的滑块即可调整音量,向左拖动是减小,向右拖动是增大,双击滑块可以重置到初始状态。

如果你想要更加精确地调整音量,单击音量数字,即可直接输入你想要的数值,同时还可以通过方向键↑和↓来精确调整数值。

如何调整节目中的音量,使听众感受更舒适,可以参考这篇文章

更加舒适地缩放波形图

在剪辑播客的过程中,不管是精确调整片段细节,还是快速查看整体结构,都需要频繁地对时间轴进行缩放。我们对波形图的缩放体验进行了优化,现在你可以使用以下任意一种方法来缩放时间轴:

  1. 把鼠标指针放在1号位置,滑动鼠标滚轮或是双指上下滑动触摸板;
  2. 把鼠标指针放在波形图上的任意一个位置,双指在触摸板上捏合;
  3. 直接拖动3号位置的滑块。

以上就是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,你可以在文章下方输入邮箱订阅我们,第一时间获知产品更新动态。

大核桃

大核桃

致力于为主播提供更好用的创作工具和服务
Shanghai